好熱啊!!!!!!最近都頭昏腦脹的Orz

哈~首圖是昨天放假畫的....幾天沒拿筆就覺得好空虛?ˊ  A  ˋ
這沒有劇情XDDD純屬畫意境!?
夏日の氣息? (咦

夏天沒開冷氣整個是睡不好.....熱醒..然後又睡著||||
然後就是提不起勁...平常回到家有空想畫圖"但眼睛累了....所以又空虛度過|||
整個就是懶散Orz
 

艾爾要獻吻給酷拉...6月底打的稿....到現在都還沒動Orz
這個月一定要生出來=  ~  ="(抱歉~讓酷拉等這麼久...請再給我一點時間(眾歐

對了~非常感謝大家給艾爾的祝福>  A  <,,
兒子身上都是大家滿滿的愛呢(♥)


收到這麼多的愛(感動)兒子往後要好好表現才行XDDD

===================================================================

『工作近況篇』

上禮拜第一天去面試...然後就開始實際練習=  3  ="↑測時間跟數度~考筆試
一進去就問"你有拿過電動起子嗎!?

玲:沒有....

測驗員:恩~那麼起子要成90度"然後....


實作ING(唧唧唧~~~~搭(鎖螺絲聲

測驗員:你真的沒拿過電動起子嘛!?

玲:恩....怎麼?

測驗員:沒有~我覺得看起來不像沒拿過...



老實說第一次拿電動起子感覺還蠻好玩的XDDDD
完全不費力~一用就上手了=  3  =+



然後第二天就看影片&考試...成績通過就錄取了XDD

沒想到應徵作業員需要考驗才能進去呢~~~~
其實老媽有點反對...跟我說要做這個"讀到國中畢業就能去賺錢了~


讀到高職畢業去當作業員!?
高職花了這麼多錢"早知道要當作業員"國中畢業就不要在升學了|||
我媽是這麼想的.....

沒有把所學的用在職場上....也許是白學的"雖然不喜歡唸書....
不過學校&朋友"可以改變一個人~(如果沒有唸高職我一定會變個自閉的孩子?)
所以我覺得升學是人格成長的一部分??

作業員給許多人的印像就是像機器一樣做事模式!!
老實說我覺得每個工作都差不多...上學..生活..工作.....每天反覆不都是做那些事嗎?


只要有份收入...有時間畫圖交流....我只想過簡簡單單的生活~
人生何必過的那麼憂愁?把不愉快的情緒帶回家....?
門市~服務業真的不適合我"我的個性就是個老媽不一樣Orz所以常被唸||||


這是去LCD生產線"資源┐

這是貼貼紙部分....我貼到手都殘了~~~~~
幸好只有資源2天ˊ  A  ˋ|||

 

 

把貼紙天在指定位子上.....要用手指快速壓緊↑
生產線上作業都是一台接一台傳遞作業....所以速度要快"
雖然摳到手指流血"但還是要繼續虐待手指~(我沒流指甲啊!!!!吶喊)
如果做太慢後面就會空台~指導員就會催促~~~~

然後在快的過程中~還要兼顧品質"因為我們做的是「篇那搜尼可?」的產品~
這是日本的品牌"(所以規定品質都是吹毛求疵)
台灣這邊只負責做前置作業~完成部分就要運回日本組裝~商業機密?

去LCD資源才兩天...就發生不幸的是Orz

 

 

我...盡然被鐵片刮到....再黏的時候因為趕然後刷太快...不知不覺也很用力....怕沒黏緊
然後就見血了=     =|||傷口只有0.5cm
但當時血流源源不絕?還要清地板Orz.

摳貼紙就像被針刺....黏貼指還會被刀刮(誤

還蠻多風險呢!!!

哈~固定的生產線是哪個....好像還沒定好"現在只有去線上資源的工作"
這個禮拜就做了4個區域作業...


在裡面認識了跟我同批面試的人~~~~
大家都分到不同部門(在那都是用班級稱呼)
每班的中午休息時間都不同"有碰到面都會一起聊天吃飯

不過有一個跟我分到同班=  3  =+是個宅男呢...XDDD
.
中午都會做一起吃飯~
跟他比較有話題XDDD沒想到還蠻瘋的...玩過FF&女僕咖啡廳打工什麼的....
不過去女僕咖啡廳當執事....老實說我沒瓣法想像|||(這樣的身材?(欸
聽說以前比較瘦....不過我還是很難想像那畫面呢=  A  ="
他自己也常常說自己胖~還有缺點"更性蠻隨和....


哈~沒想到工作也能遇到ㄚ宅XDDDD(某:你不也半斤八兩嗎?


是說最近老姐一直叫我看黑執事II(他很推薦?
聽說黑執事還有第3季...我姐已經開始看了.................(誤
結果是第3集打成第3季(囧)真是太蠢了(眾毆


OP很帥=//v//=,,,華麗!!(拇指
第二季我今天才上吐豆看幾集....噢~又讓我萌上黑執事~~~~~



時間不早了|||打到凌晨2點...扯一堆~就醬END

 

 

日誌推薦與迴響
 kusocat(貓)回應並寄送通知給此人主人回覆 檢舉灌水刪除並加黑名單刪除 2010.07.18 11:13
貼貼紙一直撕貼紙..感覺整個手都快黏住了(?)

手見血了,可要好好照顧手指XD
有時候沒去注意,突然覺得手痛一看才發覺流血...
最近就這樣~也想不起來是弄到啥XD

遇到宅男...
嗯,真是無奇不有啊!!(?)

黑執事II我有看噢XD
謝爾果然還是一樣啊~(欸
我看緯X日本台的~=3=
主人回覆

是說一天要撕上千張呢Orz
手不至於被黏住辣XDDD

那幾天碰水真是折磨啊...

哈~我也常這樣"莫名的多了傷口|||(後知後覺?

是阿無奇不有XDD

哦~黑執事II"有聽說電視會播...沒想到已經播了"
我都沒在關心動向Orz是說那是幾點播的(欸
不知道看不看的到=  3  ="
上吐豆都要等很久"還不見得跑的完整Orz(爛電腦|||

刪除 2010.07.18 14:56

no.1
 jjw1950twtw(貓丸子)回應並寄送通知給此人主人回覆 檢舉灌水刪除並加黑名單刪除 2010.07.18 14:37
黑執事又出3!!!
我應該灑花嗎?
第2季的第1集跟第2集的連結我就看不太懂了
第3季?!!!
希望易懂一些
謝爾還在真的太好了
因為一開始就是在看謝爾咩
說真的第2季的小主人有點變態
總之是謝爾大好啊!!!
主人回覆

我也才剛看...還沒進入狀況呢....
第3季也出的太快了?

是阿~很變態!?
還是謝爾溫柔ˊ  v  ˋ"
謝爾&賽巴斯欽大好XDDD

刪除 2010.07.18 15:03

no.2
 wendy8010151(~獨醒飄仔~)回應並寄送通知給此人主人回覆 檢舉灌水刪除並加黑名單刪除 2010.07.18 16:27
雖然是做7-XX的,不同性質
但都會傷到手?
我的手除了刮傷還會超乾燥..
然後一直拖皮
超好笑的喔!!
不誇張~只要我上班回家都是帶傷
我外婆還以為我被打勒XDDDDDDDD
主人回覆

7-XX要補貨.點東西.算錢吧....

常做事也常會有手傷...我到是不會拖皮~
都是長繭呢~~~~

像被打~真有這麼誇張O  A  O|||
工作真是辛苦了~要保重啊!!!

刪除 2010.07.18 16:58

no.3
 aevin1101(楽絵)回應並寄送通知給此人主人回覆 檢舉灌水刪除並加黑名單刪除 2010.07.18 17:32
嗯阿...最近真的超熱的...

酷柆說不用急沒關係慢慢來~
不曉得會畫成怎麼樣呢(羞)

玲拿電動起子跟拿畫筆好像~其實明明就有學以致用吧XD
最近我實習也有幫忙貼貼紙~
是說暑假到了連指甲都懶得剪,一整個有幫上忙的感覺~
只是不能彈鋼琴...(好久沒彈啦)
做這種工作還是留一下指甲比較好~(要不要考慮阿)
看到見紅...(手跟著痛阿)

唔...阿宅...這世界真是小阿~
我實習的地方都是年紀比我大很多的...

黑執事第二季片尾曲超好聽的!謝爾好漂亮~
原來還有第三季阿...但維基百科好像只寫第二季而已耶...(怪怪)
不過第二季我都是看電視播的...

好孩子要早點睡~
主人回覆

哈~到時候就會知道了(欸
某:他畫的表情通常都差不多"不要太期待!?

哦~被你這麼一說"電動起子真的感覺像大筆一樣XDD
不過不能用它畫圖Orz(喂

以前都有留指甲"不過去甜甜圈店"規定不能留|||
指甲...生長很慢ˊ  3  ˋ|||

在下這兩年"都常跟年紀比我大很多的人相處~
是說甄大實習是什麼樣的地方XDDD

是阿~謝爾好美=  v  =,,
我是沒查過...既然我姐都在看了"之後在問他感想?
哈~我也改看緯來日本撥出的好XDDD

假日偶爾當壞孩子~(賊笑

刪除 2010.07.20 20:28

no.4
 nana956097(°ღ泡芙兔ღ°)回應並寄送通知給此人主人回覆 檢舉灌水刪除並加黑名單刪除 2010.07.19 14:14
學歷和工作有時候真的不能畫上等號
你媽咪說的那番話就跟我當初離開大學是一樣的心情
整個有相同感受~"~
出社會反而學到更多
雖然不是文憑,卻是經驗
老闆要的就是經驗~好感慨
賺錢辛苦嚕ˊˋ(垂耳
主人回覆

老實說很多想做的事都沒做...上了班就離目標更加遙遠Orz
眞想有學生時期的空檔時間!?

恩~經驗真的很重要呢ˊ  3  ˋ"學歷或許真的沒那麼重要

賺錢很辛苦...兔兔也加油啦!!!

刪除 2010.07.20 20:34

no.5
 seedcat(欣喵 )回應並寄送通知給此人主人回覆 檢舉灌水刪除並加黑名單刪除 2010.07.19 22:58
真的很熱啊!!!!!艾爾快把你的頭髮綁起來!!!!!
夏天不綁頭髮簡直要了我的命噢

辛苦了ˊˇˋ
感覺手指好痛痛痛....要保重啊0A0
快去留指甲XD

真的~有時在學校學到的人際相處互動之類的東西,
比起技術有時候再出了社會更重要(吧!)
經驗也是...好需要時間的東西
現在不好混啊ˊˇˋ
大家加油!!!
主人回覆

睡覺通常都不綁髮?
睡覺開冷氣是一大享受XDD不過很少開冷氣Orz

謝謝欣喵0  v  0,,

恩"不好混|||加油XD

刪除 2010.07.20 20:38

no.6
 dj09232000(乂Mia乂)回應並寄送通知給此人主人回覆 檢舉灌水刪除並加黑名單刪除 2010.07.20 19:06
也是有大學生去做作業員阿

我認為現在的學歷不能代表什麼了

更何況現在的工作不從基礎打穩
還要從哪裡開始?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神人
去遊個學,回台灣就可以當總經理什麼

我有聽說我很多同學的親戚去當作業員當到主管的

所以作業員沒有不好,也不是說全部都好(認真
主人回覆

是阿~很多呢=  3  ="

基礎很重要~不過要爬到上面真的不簡單...
面試的大哥哥說過"在這要升非常困難"除非特別傑出~
光管好自己的領域就很累了"要傑出應該不可能?

刪除 2010.07.20 20:43

no.7
 sa20024(┤犽貓├)回應並寄送通知給此人主人回覆 檢舉灌水刪除並加黑名單刪除 2010.07.20 20:50
學歷真的不能代表一切+1
出了社會才發現學的東西不一定用的到(苦笑)

電動起子真的很像筆XDD
所以羽玲才會快速上手?(歪頭)

流、流血了!!!!(掩面不敢看)
好痛的樣子啊~~兀口兀(感同身受的痛)
是說只要用手工工作都會受傷呢ˊˋ
貓工作時手也被劃到好幾次

阿宅真的隨處都有(?)
聽說黑執事二的主角不是謝爾?OAO
主人回覆

是阿~作手工的一定會受傷=  3  ="
最近又莫名的冒出新刮痕~忙的時候都沒感覺呢~
後來看到血色才發現Orz後知後覺|||

黑執事II的主角應該還是謝爾?只是多了另一個變態的少爺??

哈~緯來日本台週五有播XDDD
聽說是7:30(這裡拜會播第3集這樣XD

刪除 2010.07.20 22:12

no.8
 qazwsx789(♪ 願 晴 ゜)回應並寄送通知給此人主人回覆 檢舉灌水刪除並加黑名單刪除 2010.07.28 19:33
黑執現在沒有第3季吧!(至少官方都說現在是第2季了-ˇ-)

第3季應該是在幾年後吧!

我有留指甲的說`可是到了一定長度就會想摳掉- ^ -
主人回覆

結果在下被打錯字騙了Orz
老姐回來後問她第3季的感想...
結果他說什麼?(疑問

結果是第3集打成第3季(囧)
真是太蠢了(眾毆

摳掉...在下沒摳過指甲~我只會剪指甲(欸
在下有流過很長"不過終究是會有斷掉的一天Orz

刪除 2010.07.28 20:47

no.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羽玲 的頭像
    羽玲

    玲芥限

    羽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