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而哭泣?』

* * * * * * * * * * * * * *


現在的生活 老實說不快樂
有沒有爸爸對我來說毫無任何感覺 早已習慣這樣的家庭



離開長年居住地 思念 不捨



現在的家算什麼?
你的家人 你的個性 你的思想

令我感到厭惡



一切都是為了生存 沒有錢就只能如此嗎

『命運就是如此殘酷』




夢想令人感到遙不可及 

網路與現實的差異 令人想逃避現實


人活著就是為賺錢而活嗎 妳是這樣對我說的
這樣的人生算什麼?




時間歲月一點一滴的消失




試著努力揮動筆 卻不由自主的放了下來
雙眼暗淡無神 沉重的眼壓 疲累的身軀

不斷反覆的重演

無力感湧上心頭 我能怎麼樣呢?


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 人生剛開始就如此感到絕望
朋友 交流 動力漸漸被無力感吞噬

想換心情換角度看世界 終究沒這麼容易
或許真的是放不開?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


活著有和存在感(?) 



* * * * * * * * * * * * * *

家醜事實如此想抹也抹不掉...

此篇只是想發洩一下醬子.....不用太認真?看不懂就略過?

* * * * * * * * * * * * * *

點圖放大┐

艾爾先生你為什麼而哭泣?


到底是為什麼而哭泣?

a.一直以來那修長的指甲消失了?(有人發現嗎XD
b.主人請您振作點....沒有妳我們什麼也不能做?

↑這是你的OS嗎(?)

* * * * * * * * * * * * * *

最近在PS搞背景?畫了超級久依然10%(囧)
背景我從來沒有細膩的繪製過呢....真的好難啊!!!!

報名欣喵&優紀辦的活動XD得趕出來才行~

某:你的寵聚呢?你的活動呢???
對不起請讓我拖吧~拜託你們~~~~(跪(眾:啥?拖去斬!!!!

左眼好痛Orz 我唯一的靈魂之窗...我不能沒有你啊~(吶喊
我老了嗎?熬夜越來越無力?真的不聽使喚...自動關機模式啟動?

END

 

 

日誌推薦與迴響
 nana956097(°ღ泡芙兔ღ°)回應並寄送通知給此人主人回覆 檢舉灌水刪除並加黑名單刪除 2011.03.09 13:44
別太常熬夜...偶爾放自己假吧
其實,那些問題常常再兔子腦還中浮現
但現在都有小孩了重點就不會在那些問題上
有沒有老爸我也早就習慣了...
人生就是這樣,不過一直鑽牛角間問下去
反而會越陷越深,一直出現新的問題
不如好好的放空自己吧
主人回覆

放空~  v  ~"(某:什麼臉啊!!!!
有很多事都割著"很難放下心來放空Orz
太鬆懈也不行啊!!!!!

真的跟繼父相處不來...
太男人主義"動口不做事"看了就很不爽(喂
老子憑什要聽你的使喚?

刪除 2011.03.14 00:04

no.1
 m23980045(是阿喵也是菲菲,,♥)回應並寄送通知給此人主人回覆 檢舉灌水刪除並加黑名單刪除 2011.03.13 05:54
好吧 讓你脫(拍肩(錯字自重)

-
玲辛苦了耶 ˊωˋ 熬夜噢?要好好休息哦
雖然最近我也是熬很大(望留言時間),,♥
主人回覆

感謝你XD那我就不客氣的脫下去了(欸

在下假日也熬夜熬很大"昨天到6點半才睡XD
常常熬身體要好好保重!!!!!(某:你沒資格說這句話吧?

刪除 2011.03.14 00:11

no.2
 yyoo3232(ㄚ喵~)回應並寄送通知給此人主人回覆 檢舉灌水刪除並加黑名單刪除 2011.03.13 22:09
呵~ 若是生在有錢的家庭就可以輕鬆的做事了= =

誰錢太多了阿~~~送我ㄅ^ ^
主人回覆

沒有錢萬萬不能Orz

刪除 2011.03.14 00:12

n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羽玲 的頭像
    羽玲

    玲芥限

    羽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