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古&EBOLA"(喀嚓?

真的是N久沒摸電繪了!!!!!
因為老姐買新電腦"他的電腦就讓給我"所以我又復活了?(誤
雖然是舊的"不過比起之前那台開個資料夾要9秒來的好一千倍一萬倍啊!!!

 

 

這幾天在摸SAI....可以轉來轉去"畫起來真的比較方便XDDD
三不五時就來個水平翻轉O  口  O|||歪很大"然後就修啊修.....

是說SAI要怎麼灌筆刷?哪裡有實用的筆刷可載?我真得完全不會用||||


SAI畫好線稿就拿去PS上色了~~~還是PS用起來順手XDD筆刷種類比較多?

今天趕出來難得的有線繪XD(點圖放大)┐

 

『恭喜欣喵家3週年了XDDD』
 

猜猜我是誰?(欸

最近也在畫這張圖?這是寵聚的活動首圖XD


翻翻未完成產物Orz
 

以前畫的圖"現在要我接下去畫我已經畫不下去了||||(殘樣
電繪還是要完成一張再接一張會比較好.....不然會有很多荒廢圖(默


『眼睛總是不會滿足』

================================================================


是說上個禮拜真難熬|||

腳一直都沒好...之後就都看中醫看了....跑兩家腳被轉兩次Orz
真的是超級無敵痛的!!!!!(吶喊


不過看中醫果然還是比較有效辣XD
這陣子長跑中醫包藥膏....

包了快兩個禮拜腳都冒紅點點↓了=  口  =|||
變這樣這幾天就沒包了~~~

 

 

明明是外側受傷...內側卻看起來比較嚴重?
聽說是古膜破掉瘀血才會流到內側....(默

話說才過了兩個禮拜...右腳就明顯的變結實了(驚
真是太可怕了~~~~~

上禮拜腳痛躺在客廳滾來滾去....不然就是睡覺=  3  ="整個是超混的|||

這禮拜就沒有在混下去了...
在下已經請了好多天的假"下禮拜三就要滾回去上班了Orz(希望腳能撐得住


以上近況到此END

 

 

日誌推薦與迴響
 kusocat(貓)回應並寄送通知給此人主人回覆 檢舉灌水刪除並加黑名單刪除 2010.08.30 02:38
久違的電繪啊~恭喜復活XD
是說我最近習慣用SAI上色(爆)
我混色混的超快樂!(咦)

然後那黑影一看就知道是艾爾啊XD

祝你的腳快快康復啊!
然後早日回去賺錢~XD
主人回覆

SAI的筆刷我還是不太會控制|||
還是玩慣用的PS就好了...有要描邊線再去摸SAI=  3  ="

一目鳥然?(欸

是說請假的幾天光是跑中醫就敗慘了|||
哈~謝謝你啦!!!

刪除 2010.08.30 22:31

no.1
 seedcat(欣喵 )回應並寄送通知給此人主人回覆 檢舉灌水刪除並加黑名單刪除 2010.08.30 22:18
這張真的畫的很漂亮:D
大感謝(膜拜)
辛苦了呢感覺是浩大的工程^__^

SAI描線真的超棒!!!!!
我現在其實很習慣他少少的筆刷欸(笑)
都用少數幾種然後瘋狂的塗抹、疊色XD

那些沒完成的圖看起來好棒
可以放上來嗎XDDDDD
好同意玲說的 ~ 我現在也是好多張沒有畫完的電繪一直就這樣放著...

再次謝謝玲的賀圖喔^__^
主人回覆

噗噗~還好辣~~~在下畫圖向來都很龜速|||
不到4天生出來~這張算是很快的產物?

我還是不太會用SAI上色|||很不習慣(放棄(欸

PS畫人物我也只用基本2~3個裡面的筆刷從頭刷到尾XD
有些特殊筆刷我都是從老姐那A來玩XDD
刷背景會比較方便=  v  =,,+

沒完成的....還是不要放上來會比較好Orz(汗顏
原來欣喵也會有很多沒完成的圖~~~

不客氣O  v  O,,感謝欣喵的推推!!!

刪除 2010.08.30 22:44

no.2
 c6022777(SouHi)回應並寄送通知給此人主人回覆 檢舉灌水刪除並加黑名單刪除 2010.08.30 23:55
噢噢噢超好看的呀!!!!!
SAI畫線稿真的超好用的說,
然後上色PS或PT都不錯這樣,雖然我現在都用SAI上色(掩面被打)

羽玲的腳有好多了呢,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唷!
希望你的腳能夠快點好!
主人回覆

大家玩SAI都很上手~真厲害~~~
哈~我還是乖乖畫我的PS~(欸

謝謝你O  v  O,,♥
明天要上班了~得要收心才行?

刪除 2010.08.31 22:21

no.3
 sa20024(┤犽貓├)回應並寄送通知給此人主人回覆 檢舉灌水刪除並加黑名單刪除 2010.09.01 15:21
怎麼最近大家都在喊SAI好用呢?XDDDD
害的貓也好想抓來玩玩(?)
只是要等貓的小電修好再說了ˊAˋ"

羽玲就算N久沒碰電繪
技術也沒有退步的跡象啊OUO*
沒完成的圖看得貓心癢癢WW(到處搔癢(誤

羽玲玲(?)的腳看起來還是好痛啊啊!!!ODO
想到被腳轉來轉去得畫面就....(打冷顫)
希望神奇的(?)中醫師可以讓羽玲的腳完全康復TDT
主人回覆

大家用過SAI似乎都玩的很上手~
在下學習力很弱Orz還是覺得PS比較習慣...

謝謝XD是說很少畫電繪"整個是沒進步啊|||


轉來轉去...惡夢Orz是說人類真的好脆落(默
目前已經好的差不多了XD
不過滾回去上班每天都在虐待腳...不知道會不會又惡化|||

刪除 2010.09.06 22:37

no.4
 aevin1101(楽絵)回應並寄送通知給此人主人回覆 檢舉灌水刪除並加黑名單刪除 2010.09.06 16:22
最近也在摸SAI耶~

是說玲不用SAI填色也很有SAI的感覺阿
某甄一直很不會用PS點區塊填色...
還是得用筆刷慢慢填顏色阿(昏)
字寫得好讚XD
粉紅色背景是用素材嗎?
某甄素材也很不拿手(欸

上班加油~
玲的腳好很多了嘛~
主人回覆

大家都在玩SAI~XDD

SAI可以點區塊填色?
是說PS填色塊...玲也都是用筆刷慢慢填的=  3  ="
區塊填色是選取範圍填色嗎?(老實說我不懂|||

是說字的顏色我稿很久~還是這個顏色比較協調XD

背景我是用筆刷刷出來的喔!!!
筆刷可以去網路下載~

要找到大張好用的素材真的很難....

謝謝甄大XDDD
 

刪除 2010.09.06 22:51

no.5
 oils(がくえ)回應並寄送通知給此人主人回覆 檢舉灌水刪除並加黑名單刪除 2010.09.07 23:07
其實我不知道SAI可不可以選取區塊填色...
可是SAI也有選取功能呢~
但很多人用PS這樣畫呢...(唉)
我們還是老實的用筆刷畫吧(欸?)

找時間偷渡些筆刷來(毆)
SAI筆刷真的不知何處找...(遠望
主人回覆

嗯~也只能乖乖用筆刷ˊ  3  ˋ"
還是無線繪比較好畫?

偷渡XDD
SAI有看到人家提供...但灌不進去Orz
有日文字的筆刷完全不能用|||

刪除 2010.09.11 03:29

no.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羽玲 的頭像
    羽玲

    玲芥限

    羽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